首页 > 有问必答 > 问题详情

za20250419185355624

2026-04-22 19:59:12

园林资料 330 广东深圳市 1币

关于表格内填写分部分项的名称

我们是做学校的的,然后我们做园林专业的

现在我用的是市政的表格,但是总包给的分部分项划分表是建筑工程的

那我们园林检验批表格里的分部(子分部)工程名称 和 分项工程名称  可以按照总包给的填吗 

还是必须按照软件上的填

我要回答

邀请别人回答

收藏

全部回答

  • 米雪艳铂金专家

    2026-04-24 18:15:59

    需要和总包沟通好哦

    点赞0

    回复 0

    举报

信息

确认要删除吗?
取消
确认删除

友情链接

全国服务热线

400-163-8866
版权所有© 北京筑业志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保留一切权利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3300号京ICP备10012143号-11
地址:北京市门头沟区莲石湖西路98号院5号楼20层2010-8室 电话:010-51299114
在线客服

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

400-163-8866

微信购买专线:扫码直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