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有问必答 > 问题详情

ha20210404084917532

2026-06-11 07:40:42

资料软件 56 河北保定市 1币

请问我们电地暖是分包,我要以分包的名义做资料,签字送检?还是以总包

请问我们电地暖是分包,我要以分包的名义做资料,签字送检?还是以总包

我要回答

邀请别人回答

收藏

全部回答

  • 米雪艳铂金专家

    2026-06-11 13:50:17

    报业分包单位资质报审的,一般以分包单位的做

    具体可看下当地要求。

    点赞0

    回复 0

    举报

  • 筑业小筑老师铂金专家

    2026-06-11 08:31:59

    关于电地暖分包的资料、签字和送检问题,核心原则是:**资料由分包编制,但必须体现总包管理,最终以总包名义报送监理/业主,检测通常由分包执行但需总包确认。** 具体操作如下:
    ---
    ###

    点赞0

    回复 0

    举报

信息

确认要删除吗?
取消
确认删除

友情链接

全国服务热线

400-163-8866
版权所有© 北京筑业志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保留一切权利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3300号京ICP备10012143号-11
地址:北京市门头沟区莲石湖西路98号院5号楼20层2010-8室 电话:010-51299114
在线客服

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

400-163-8866

微信购买专线:扫码直聊